瓦塔西瓶颈了

【亚历中心怀念金绿?】一个丧偶综合症患者的日记

*
那个数字是日子
亚历第一人称预警,时间捏造事件顺序捏造注意
有bug注意,大概有ooc注意
可能有虫请包涵谢谢orzzz

1

印象中最后的你泊在阳光里

刀已出鞘

再睁开眼时

你,阳光,刀,都没有了

笙箫,笛鼔,弓弦,也都没有了

你是那么的强大而美丽

所以我根本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

但是现在你去哪了啊

为什么只留刀鞘给我啊

2

我爱你

我恨掠夺者

我恨我自己

3

我想你了

第三天说这句话,早吗?晚吗?

4

我好想你

为了不再想你我投身于工作

我投身于工作为了继续想你

7

我连着七天做梦

是有你的美梦,有你的离去的噩梦

每天醒来唤你的习惯还是没有改掉

不再有你叫我了,所以我睡过了头

反正睡和醒都是一样痛苦

15

他们说我变得和医生一样神经兮兮的

医生说这样的情况他见过很多了但是他也没有办法

医生可以等待可以期待

可你是完整的被带走的

你不在任何地方,哪里都没有你

所以我无处可去

31

我见到了新的孩子,他们告诉我他生日那天我睡了一整天

他是个温柔的孩子

温柔这个词是用来形容你的

所以是最高的评价

365

一年了

我能把至今为止所有的资料倒背如流

我收集铅笔废弃的笔头

在纸张正面做研究报告

在背面画你写你的名字

4387

又一位金色的同伴被抓走了

难道敌人也钟爱金色吗这太残忍了

36864

一百年过去了

没有你的一百年过去了

为什么我还活着

60055

我们又失去了一个人

哀悼者跪在折断的箭上

跪在孤零零的头颅前

第一次觉得他的满头灰发要比几缕黑丝更扎眼

虽然路上崴了脚但我去揽住他的肩

73414

二百年过去了

没有你的二百年过去了

原来我还活着

109663

新型的出现是大消息

我也开心也不开心

还是开心更多吧我看到了希望

我要把你找回来

109934

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是一条讣告

冬天的寒冷还没有完全退去

三百岁的孩子突然长大了

他的成长是恐怖的我懂他的悲伤

失去让他成为大人却让我成为小孩

109987

被问到了与你有关的事

“为了不忘却新鲜的仇恨”我这么说

长大了的后辈瞳孔缩紧

我其实还有没说完的话呢

但我觉得那是误导所以没有说

老师说淡忘是正常现象

我偏要一笔一笔描浓

我们的心都是顽石

我就要把爱刻进顽石里成为生命

110041

四百岁的孩子也长大了

我们这所有人的故事

不过是一团乱麻罢了

好像失去了很多了

一些悲伤勉强的微笑经过我

我用同样的微笑回应

但他们可比我幸运多了

对吧?如果你能听到的话

月光是漂白的你的颜色呢那么你一定在看着我吧

那么我也是幸运的了

110115

死亡亦是新生

亦是两个人的悲剧

幽灵把夜和镰刀留给了这世界

最近失去的是不是太多了

我们也是,那孩子也是

就是说去陪你的人变多了

可我们依旧不在彼此身边

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110364

故事线完全崩坏掉了

那孩子把脑袋也丢了

他还剩什么呢,失去的记忆和失去的躯壳碎片

温柔的孩子笑不出来了

我又在感受这个世界的残忍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什么都做不了

110368

手术完成了

医生疲惫的要睁不开的眼睛里有光

这可能是对两个,对三个,对四个人的救赎

这一定是让人睡不得也醒不得的等待

122084

不敢数这是自你之后的第几次了

他们是一起走的

失去意识之前没有感受分离的绝望

他们好像永远是在一起的

现在活泼的笑和温柔的皱眉一起破碎了

敌人的罪孽也是不敢数又数不清的

他们不仅仅夺走还拆散

夺走一个人就扔下一份过量的孤独悲伤

我们不想要这样的施舍

罄竹难书的罪孽啊

122185

新生的奇迹出现了

或许轮回真的存在

我的苦恼加深了

如果又一个你出现我要怎么办呢

还好我相信自己没那个福分

安安静静地祈祷吧

147619

那孩子睁开了眼睛

他睡了102年了现在很精神

这是两个人的复活

也可能是两个人的夭亡

命运开始给我们转机了

147673

缝缝补补的生命线断裂

满是补丁的故事还是被撕开了伤疤

等待的人照旧是等待

有的已经习惯了等待

有的已经麻木了

有的已经绝望

而你还活在我依旧会痛的心里

我的心滚烫地渗出回忆

147691

他回来了

他居然回来了

他带来了我们的希望

他是我们的希望

我好像已经看到你了

147692

他邀请我深入敌营

冒险吗我不怕

多么有诱惑力的一个提议啊

多么美丽的提议

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你处于我需求塔的最顶端

在生命之上

147693

看着月亮我就看到了你

不去看月亮我也能看到你

147700

想起我们刚刚遇见时的事了

你的温柔是从始至终的

从最初牵起我的手开始

到最终什么也抓不住

结果还是扯到你离开的事上了

反正马上就要见到了没关系了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都一样美丽

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是你的

147712

要出发了

我戴上了眼罩

戴着眼罩总觉着有种要惊喜揭幕的感觉

现在更是忍不住想你了

147713

为什么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睡颜你的棺椁你的墓碑

他们却只给我一地苍凉

集不起的碎片

你在我脚下的哪里呢为什么不回应

整个月面都是你的颜色我找不到你了啊

好像下了一场宣告世界终结的雪

却没有把我淹没

连雪都不让我和你在一起

枕着你

想着你

这是无眠的永夜

我无法移动

无法逃离

147714

醒来的前辈向我道了歉其实他真的不必

“不是你的错”

我听到自己毫无生气的话语

无论我是蓝色红色躁动沉默都和这里格格不入

我只能等待

等他们带回你

等你带我回家

评论(18)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尧石咸本咸 | Powered by LOFTER